English

河北开始大型宣教巡演

2000-01-13 来源:光明日报 记者蔺玉堂 我有话说

本报讯(记者蔺玉堂)近日,在河北省藁城市邱头镇石家庄炼油厂礼堂,一场别开生面的演出赢得观众的热烈掌声和阵阵喝彩。演出以相声、小品、京东大鼓、河南坠子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,生动形象地揭露了“法轮功”坑害修炼者,反科学、反人类、反政府的罪恶行径和反动本质,引起了台下观众的强烈共鸣。这是河北省大型文艺宣传教育巡演活动的首场演出。为加强和改进基层思想政治工作,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积极探索新的宣传教育途径。他们组织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和武警河北总队政治部文工团,自编自演了一批以宣传唯物论,反对封建迷信,宣传科学,反对邪教为主题的文艺节目,深入工厂、农村开展为期3个月的大型文艺宣传教育巡演活动。把送文艺节目下乡下厂与开展生动形象的群众思想政治工作相结合,活跃城乡群众文化生活。首场演出初获成功,更增强了巡演团的信心和决心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